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濱崎 あゆみ - Together When...


Winter approaching, there are lots of singers release their latest album/single.

She is also one of them: My favourite artist - 濱崎 あゆみ (Hamasaki Ayumi) has released her latest single: Together When...

Another touching song from her, let's check its lyric (In progress to get English version):
我们虽然在心里留下了
同样的伤痕
却仍然背对而行没有回头
只是更用力的向前迈步

我曾经相信我找到了
永恒不变的一样东西
我们两人因为感觉到那东西在改变
而分开了一小步
终于再次的分开了一步
为了不受到伤害

想要说出谢谢你
没能说出谢谢你
是因为那就如同永远的
再见一般太过悲伤了
如果有一天我能以我的姿态重生
我会踏上寻找你的旅途吧

某一天在那偶然的一刻
必定是我自己做出了选择
对于全新的陌生的景色
若是稍感不知所措的话
就有如同你一般温柔的风吹过

想要说出我爱你
没能说出我爱你
但是感觉那就像是我最大的
谎言亦是真实一般
如果有一天我能以我的姿态重生
我会踏上寻找你的旅途吧

想要说出谢谢你
没能说出谢谢你
是因为那就如同永远的
再见一般太过悲伤了

想要说出我爱你
没能说出我爱你
但是感觉那就像我最大的
谎言亦是真实一般
即使有一天我转世成了其他人
我也会踏上寻找你的旅途

0 comments: